多囊性腎炎

这里是阿腎,称呼随意就好

吃的CP很多但是不接受逆(重要)
常爬墙但是时不时就会爬回来(
最近在林巴斯定居了只搞61但會吃61、513、德辛
长期征求扩列

以前发过群的随便乱码,放上来免得删了

占tag抱歉



梦到了那天发生的情景。

小小的少年一步步向我走来,沉默而坚毅的。那纤细却有力的臂膀守护着星星球,此刻它将阿德里星上将的徽章拿在手裏。
他停在我面前,漆黑的双眸凝视着我,它就像沉寂的宇宙深处,却又彷彿闪耀着万千璀璨的星辰。

它是那样的慑人心魄。

❝这永远是你的荣耀。❞他说。

那句话在我耳边轰鸣,连空气都随之震颤。

他将勋章稳稳的别上我的胸口,恍然间又回到了那场盛大的册封大典。

没有汹涌的人群、鲜花、彩带和雷鸣般的喝采,只有这个少年与我,和一抹似血的残阳。


“——阿德里星,骑士上将,编号TC9527,伽罗,愿听差遣。”

评论

热度(11)

©多囊性腎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