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囊性腎炎

这里是阿腎,称呼随意就好

吃的CP很多但是不接受逆(重要)
常爬墙但是时不时就会爬回来(
最近在林巴斯定居了只搞61但會吃61、513、德辛
长期征求扩列

就是一個腦洞歸檔

☆emmm繁體注意
●來來來讓我表演一下畫手寫文✕✕✕
●嚴重OOC警告
●短小
\(∂∀∂    )學院戰勇←

起風了。
氣流挾著冷冽的寒氣刮得人臉頰生疼,連手指都僵的動不了。
一大早走在上學的路上。可能是昨夜下了雨的緣故,今早才格外濕冷,寒意如蠕蟲似的鑽入骨子裡,令人不住的顫抖。
明明已經初春了,昨天甚至都放晴了,為什麼今天會冷成這樣啊。阿魯巴縮著脖子搓了搓手,忍不住腹誹著。
“一大早就在模倣蒼蠅嗎?真不愧是垃圾山先生!”羅斯的聲音從身側傳來,阿魯巴還沒回應,就感覺右肋受到了重擊。
“噗咳——好痛!肋骨要斷了!”痛到蹲下去的阿魯巴抬頭一看,羅斯居高臨下的看著他,嘴角掛著令人膽寒的笑意。“早安啊肋骨俠,今天也很
肋骨呢!”“早啊,羅斯…不對!為什麼能一大早就攻擊我的肋骨還面不改色的問早!很肋骨是什麼形容啊?!”阿魯巴捂著肋骨站了起來,嘴裡不忘吐槽著,和羅斯一起走向學校。
“真是敬業的吐槽呢垃圾桑。”“不要給我取奇怪的綽號!”
轉過一個路口,迎面而來的是大片大片盛放的櫻花。“這裡今年也開的很好啊。”阿魯巴這麼說到,忽然又打了個冷顫。“嘶,好冷。”早知道就多穿點了。一大早急急的出門只穿了厚外套的阿魯巴這麼想著,然後就被迎面罩下的布料勒住“?!”嚇了一跳的阿魯巴掙了一下,沒想到一下就掙開了。赤色的布料落在頸邊,還帶著溫度的柔軟觸感讓他愣了一下。
起風了。
“還有五分鐘。”羅斯沒有回頭的加快了步伐。
少年們的身影在櫻色中遠去。
春天已經到了。

评论

热度(7)

©多囊性腎炎 | Powered by LOFTER